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附属机构人员
当前位置:首页  附属机构人员

厦门大学附属医院2016年高层次临床医学人才招聘计划

2016-04-27   浏览次数: 3843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政府“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有2所协同创新中心获得国家“2011计划认定。厦门大学医学学科依托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整合办学资源,促进学科交叉,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上。

厦门大学现有9家附属医院。其中,附属中山医院、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附属东南医院(解放军第175医院)、附属东方医院(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成功医院(解放军第174医院)、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均为三级甲等医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为中国胸痛中心区域认证中心(全国仅四家),共拥有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眼科、儿科重症、临床护理等多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及一批全军、省市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临床医学中心,总床位一万余张,形成了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等于一体的完整医疗服务体系。目前在建的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由厦门大学、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建,规划建设为一所融医、教、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甲医院。

我们诚挚地邀请四海英才加盟厦门大学各附属医院,共同实现南方之强更辉煌的历史跨越。

一、招聘学科

各附属医院临床、医技等有关学科。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学科领军人才岗位

1)具有教授或正高级卫生技术职务;(2)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学科带头人岗位(附属翔安医院)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卫生技术职务;(2)教授职务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副教授职务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3.临床医学博士岗位

1)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临床医学博士学位;(2)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招聘岗位

各附属医院招聘人数分别为:


附属中山医院

11

附属厦门眼科中心

10

附属东南医院

10

附属东方医院

30

附属第一医院

21

附属成功医院

19

附属福州第二医院

6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1828

附属翔安医院

4080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各附属医院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请查阅厦门大学附属医院2016年高层次临床医学人才岗位需求表.pdf

四、待遇情况

1.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厦门大学和各附属医院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五、应聘须知

(一)应聘材料

1. 厦门大学附属医院高层次临床医学人才申请表.doc

2.可证明符合聘任条件的相关材料扫描件(PDF格式,含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论文、论著、课题、专利等科研成果,获奖证明等,统一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

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fsyy@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医院+应聘科室+应聘岗位

(二)应聘咨询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蔡莉莉、叶雅璇,联系电话: +86-592-2182538/2186238

联系时间: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1:4014:30—17:30

六、因工作需要,部分招聘岗位有变动,以本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