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2022年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中级职务人员招聘启事

2022-11-23   浏览次数: 716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拟招聘工程师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承担实验教学辅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

2.参与教研与教改项目申报、实验项目开发、改进与推广、教材编写等工作;

3.承担教研教改项目跟踪调研、数据分析等工作,助推教研成果产出。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心理素质好,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学历要求: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具有专业技术中级职务相关资格证书。

4.专业要求:人工智能相关专业。

5.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和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沟通能力;具备扎实的GPU设备操作技能;英语水平符合我校“双一流”建设要求。

6.其他要求:服从人工智能研究院跨校区(翔安校区)岗位及工作时间安排,适应轮班、节假日值班等工作需求。

三、待遇

实行预任制,学校与受聘人签订劳动合同。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工资和福利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及公积金。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登录厦门大学招聘系统(https://jobs.xmu.edu.cn,下同),注册后选择岗位(岗位类别请选择: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填写应聘信息。应聘者务必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12日。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日期截止后,将进行资格审核,按一定比例择优确定笔试、面试名单。

若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3人,则该岗位取消招聘。

(三)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情况在厦门大学招聘系统上发布。

(四)确定拟聘人选和备选人选

笔试和面试成绩均达到合格线以上的应聘者,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拟聘人选、备选人选。

(五)政审

用人单位党委组织对拟聘人选进行思想政治表现考察。考察未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体检

学校组织拟聘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需再经指定医院进行复检1次。复检仍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公示

体检合格且政审通过的拟聘人选名单在厦门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和人事处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八)办理入职手续

公示无异议者,学校通知其办理入职相关手续。拟聘人选若放弃聘用资格,应提交书面声明,学校按程序递补聘用相应岗位备选人选。

五、注意事项

1.应聘者报名时,须详细阅读招聘启事及岗位要求。

2.招聘过程若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学校将终止相关人员或岗位的应聘及聘用工作:(1)应聘者未如实填写个人信息;(2)应聘者不符合招聘条件;(3)其他违反规定的情况。

3.应聘者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此次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任一环节,视同放弃聘用资格。

4.应聘者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的,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来校办理聘用手续的,学校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大学人事处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6239、0592-2184723

邮箱:zhaopin@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