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2022-11-10   浏览次数: 1183

厦门大学物理学科始建于1923年,在中国物理学发展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曾作为五校联盟之一参与国家最早的半导体学科建设。近年来,在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支持下,学院已经逐步形成了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半导体物理、软物质物理、光学和多信使天体物理等重点学科方向。

福建省高校物理学学科联盟由福建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联盟牵头单位。因工作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秘书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福建省高校物理学学科联盟日常行政事务;

2.完成学科建设的其他相关事务。

二、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3.专业:不限。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岗位,由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7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将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physyk@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行政秘书”。

应聘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个人简历应包括籍贯、政治面貌、教育背景、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特长、获奖情况、现居住地、婚姻状况、联系方式等信息。材料不齐全者恕不受理。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977

电子邮箱:physyk@xmu.edu.cn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