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转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2022-07-10   浏览次数: 2215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成立于201810月,秘书处设于厦门大学。联盟是由世界范围内的高水平大学在平等自愿基础上结成的非政府、非营利、非法人、开放性、国际化的高等教育联合体。目前,联盟成员涵盖海上丝绸之路沿线20个国家和地区的67所高校。

因工作需要,联盟秘书处拟招聘行政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组织策划联盟会议、讲座、学生项目等活动;

2.负责联盟会议、活动、项目的跟踪管理;

3.做好联盟秘书处文档、资料管理等工作,编写联盟简讯和年度报告;

4.负责联盟英文网站建设及维护;

5.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流;

4.为人诚实,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和服务意识。

三、待遇情况

1.本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从优,具体薪资根据应聘者资历和岗位能力情况面议。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四、报名方式

1.截止时间:2022年7月21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oca@x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6167

电子邮箱:oca@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