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高端电子化学品工程研究中心(重组)/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全球招聘启事

2022-06-02   浏览次数: 884

高端电子化学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组)是在醇醚酯化工清洁生产国家工程实验室(厦门大学)基础上重组升级建设的新型研发平台,旨在聚焦高端电子化学品这一关键技术领域,研发高端电子化学品和电子电镀相关技术,支撑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工程中心将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接福建省、厦门市半导体工业、集成电路、光电显示、新材料万亿级产业链,建设成为高端电子化学品领域的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

现依托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面向海内外优秀人才发出诚挚邀请,招聘人才类别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领军人才

1.招聘岗位:厦门大学南强特聘教授、南强重点岗位教授,可共商兼任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其他管理岗位。

2.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行为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在海内外高端电子化学品、高端电子制造电子电镀和超纯试剂领域有较强的影响力,具有引领学科突破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参考获得国家高层次人才认定高校教授或相当职务水平科技研发人才。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

3. 薪酬待遇与服务保障:在厦门大学引进人才规定范围内提供相对优厚的薪酬与科研支持,并协助解决办理落户(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住房支持、人才认定、子女入学等综合配套服务。

(二)优秀青年人才(南强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1.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身心健康,能全职在校工作。 

(2) 具有博士学位;截止遴选当年1月1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A类人才一般不超过38周岁、B类人才一般不超过33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A类人才一般不超过43周岁、B类人才一般不超过38周岁。

(3) A类人才一般应是近五年获批的高层次青年人才或人文社科领域具备相当水平的青年人才。

(4) B类人才应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在其学术领域崭露头角,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教学科研业绩符合学校各学科教授职务任职条件,具备在支持期内入选A类人才的实力。

2.薪酬待遇与服务保障

(1)南强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A类人才

岗位:可聘任教授(事业编制)并认定为博导

薪酬:年薪50万元起(税前)

补贴:购房补贴150-250万元(不含国家、省市配套补助)

住房:提供校内周转房及租房补贴,并可按市场价45%的价格申购厦门市人才住房

经费:人文社科类50万元,数学学科100万元,其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200-300万元

团队:除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外,首聘期学校提供5名全额资助博士后招收指标(每名资助2年)

子女:幼儿园至初中优质教育;符合厦门市相关条件的人才,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可择校一次

(2)南强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B类人才)

岗位:一般聘任副教授或教授职务;如聘任副教授职务,实行准聘制管理(纳入事业编制)

薪酬:年薪34-36万元(税前)

经费:按照学科类别提供科研启动费支持

补贴:购房补贴100万元;若入选省市有关人才项目,另可按政策享受生活补助

住房:提供校内周转房及租房补贴;符合厦门市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标准的人才,可按市场价45%的价格申购厦门市人才住房

子女:幼儿园至初中优质教育;符合厦门市相关条件的人才,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可择校一次

(三)工程师(项目聘用制)

1.岗位职责

(1)参与研发平台建设、新产品研发。

(2)参与相关产学研项目的申报及研发。

(3)负责产品中试及量产配方和工艺技术的优化。

(4)负责建立产品质量控制参数和工艺控制参数。

(5)负责原材料、中间品及终端产品的有效表征方法研究。

(6)负责相关工作的行业前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信息的收集与总结。

2.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德学风,行为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有高端电子化学品、高端电子制造电子电镀和高纯试剂等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

(4) 了解高端电子化学品、高端电子制造电子电镀和高纯试剂等行业应用和发展情况。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8周岁。

3.薪酬待遇与服务保障

(1)用工方式:该岗位为非事业编制,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年薪:根据个人学历背景和工作经历,待遇从优,硕士研究生税前起薪16-32万,博士研究生税前起薪26-50万,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和薪酬提升空间。

(3)人才生活补贴:符合厦门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政策的员工可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8万元,硕士研究生5万元);

(4)住房:符合厦门市高层次及骨干人才政策条件购房可享受不同的优惠面积。

 

二、应聘程序

(一)请将个人简历、学术成果概述等材料发送至huayuan@xmu.edu.cn,抄送yinpu@xmu.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工程中心+应聘职位+姓名”。

(二)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三)本招聘启事发布日起2023年12月31前有效。

(四)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翔安校区。

诚挚欢迎您加入!


附件:高端电子化学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