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大学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学校面试事宜的通知

2022-05-10   浏览次数: 4252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就辅导员/综合管理类党政岗位、学院/公寓办辅导员岗位、心理咨询中心辅导员岗位学校面试环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形式

面试时间:2022年5月15日(5月14日将进行线上系统测试)

面试形式:采用线上面试形式(借助腾讯会议软件进行)

二、注意事项

1.本次面试将借助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设备、调试好网络、熟悉会议软件的基本操作(包括进入会议、打开话筒、关闭话筒、改名、关闭视频镜像效果、更改头像为默认头像、使用表情、退出会议等)详见《腾讯会议桌面客户端使用手册》(https://meeting.tencent.com/support.html?tab=1)。

2.为保证线上面试效果,请考生使用电脑,面试过程请勿使用耳机、设置虚拟背景,在面试过程中应关闭会造成干扰的电子设备,并确保周围环境安静。

3.具体的面试流程、面试分组及相关注意事项将提前以邮件方式发送至考生邮箱,请各位考生及时查收。

三、其他

学校面试完成后,辅导员/综合管理类党政岗位将根据笔试成绩、学校面试成绩按招聘方案确定单位面试人选;学院/公寓办辅导员岗位、心理咨询中心辅导员岗位将根据笔试成绩、学校面试成绩按招聘方案确定进入实习考察环节的人员名单。

 

厦门大学人事处

厦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