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大学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招聘学校面试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03-18   浏览次数: 2944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目前已完成学校笔试环节,请登录招聘系统(https://jobs.xmu.edu.cn/)查看笔试结果。如流程状态显示为“笔试通过”表示可进入学校面试环节。

考虑到目前厦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原定于3月27日举办的辅导员/综合管理类党政岗位、学院/公寓办辅导员岗位、心理咨询中心辅导员岗位的学校面试环节延期进行,请各位应聘者做好疫情防控并及时关注后续通知。

财务管理岗位、法务管理岗位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具体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通过邮件、电话通知。


厦门大学人事处

厦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