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大学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2-24   浏览次数: 4060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笔试环节将于近期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15:00~17:30;

2.地点1:厦大学生公寓教学楼

地点2:维也纳国际酒店(思明区龙虎山路553号)

请于2月24日18:00至2月26日14:00期间登录招聘系统(https://jobs.xmu.edu.cn/)打印准考证。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厦门大学2022年度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笔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打印后本人签名)、当日八闽健康码(APP出示)等,于2月26日14:20~15:00到指定考场(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者视同放弃应聘。

2.笔试结束即在原考场进行心理测试,时间约为45分钟(17:40~18:25),完成提交后方可离开考场。请保证手机电量充足且能正常使用数据网络。未参加心理测试的,视同放弃应聘。

3.在厦大学生公寓教学楼笔试的,请按照附件示意图进入大门后直接进入教学楼考试地点;在维也纳国际酒店笔试的,请按照酒店指引到考试地点。

4.请各位应聘者做好疫情防控。2月23日至2月26日期间,若近14天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城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且已抵厦的应聘者,请及时安排核酸检测并将相关情况发送至zhaopin@xmu.edu.cn,以便安排到校外考场维也纳国际酒店(思明区龙虎山路553号)考试。

 

附件:厦大学生公寓教学楼和维也纳国际酒店(思明区龙虎山路553号)位置图.pdf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