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郑高峰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1-11-05   浏览次数: 886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郑高峰课题组长期从事微纳喷印、静电纺丝、工业自动化、先进控制技术及系统集成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郑高峰副教授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厦门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厦门市“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已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1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10余项,第一发明人已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主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和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等纵向课题,多项研究成果已经实现产品化推广应用。现因项目研究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研究、技术研发、产业化项目转化,负责技术方案、设计规范制定;

2.负责非标自动化机电设备开发,标准零部件选型以及供应商对接,设备说明书、规格书制定;

3.行业动态调研与专利分析,反向分析;

4.设备配套应用软件及算法开发应用,设备技术支持。

二、岗位要求

1.熟悉项目开发运作流程;

2.熟练使用CAD、pro-e、SolidWorks、UG、CATIA等建模软件;熟练掌握ppt、excel、word等办公软件;熟悉PLC、单片机等控制器的工程应用,可以进行控制及应用软件开发。

3.具有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专业开发经验;有一定的文献调研能力,对新技术敏感;能快速理解公司的核心技术和核心产品;

4.能够独立完成非标零件、设备开发设计,熟悉常用的机加工工艺;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强烈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诚实、细心、主动;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7.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8.专业:机电、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三、待遇情况

1.该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和课题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薪资面议。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翔安火炬园区。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郑老师邮箱:zheng_gf@xm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课题组科研助理+姓名”。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邮箱:zheng_gf@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