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大学2021年度第二批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07-05   浏览次数: 5261

各位应聘者:

根据我校2021年度第二批党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招聘工作安排,笔试环节将于近期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暂定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15:00~17:30;

2.地点:厦大学生公寓教学楼

具体安排将于7月13日18:00在厦门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jobs.xmu.edu.cn/)公布,请于7月13日18:00至7月15日14:00期间登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网上确认及疫情防控相关

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应在7月7日24:00之前登录招聘系统完成笔试确认。未按时确认的,视为放弃应聘。

2.下载“闽政通”APP,在入厦前通过“闽政通”APP内的“i厦门”进行“入厦登记”,并申领“八闽健康码”(操作流程可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EHvJUvtXrxZtjgZFlWzlpQ查询)。

3.自附件下载《厦门大学2021年第二批党政管理及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打印后签名。

4.2021年7月7日23:00之前登录https://www.wjx.top/vj/OliNXbu.aspx,填写近14天旅居史等信息,并上传《厦门大学2021年第二批党政管理及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扫描件。未按时填写的,视为放弃应聘。

5.如为新冠肺炎既往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14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八闽健康码”非绿码者,须提供7日内(7月8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方可参加我校笔试面试。未能提交者,取消笔试面试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厦门大学2021年第二批党政管理及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本人签名)、当日八闽健康码(APP出示)等,到指定考场(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者视同放弃应聘。

2.笔试入场时间为7月15日14:20~15:00,请合理安排入场时间。

3.进学生公寓教学楼大门后,请按照引导牌指引,直接进入学生公寓教学楼。

4.学校笔试结果将通过招聘系统公布,并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

5.已完成笔试确认和疫情相关信息采集的,无需重复确认和填报。

 

 

附件:

1.厦门大学2021年第二批党政管理及辅导员招聘笔试面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pdf

2.厦大学生公寓教学楼位置图.pdf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