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转发: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工程师招聘启事

2021-06-23   浏览次数: 695

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是由漳州市和厦门大学共同举办的事业单位,研究院将面向古雷石化园区需求开展创新工作,发挥厦门大学、漳州古雷开发区的双方优势,以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使命,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的科技创新平台。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于2020728日正式揭牌成立,因项目发展需要,目前我们正招贤纳士,真诚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

因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工程师2名,需求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指导小试工艺开发。具有较强的实验放大、分析问题能力及实验动手能力,能够独立解决或经过沟通讨论能够配合项目组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问题;

2.负责指导中试放大过程。能带领团队进行成熟研发项目的放大生产,编制中试方案,优化调整工艺参数,收集处理试验数据,总结试验报告;

3.结合中试结果,配合工艺设计工程师优化工艺设计。

二、岗位要求

1.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专业: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两年及以上,有中试放大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好的研发背景、较强的学习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在前期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后期在古雷开发区。

四、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古雷石化研究院相关规定,工资可面议。

五、招聘程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igulei@xmu.edu.cn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3.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09214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