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生物质化学转化课题组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2021-06-04   浏览次数: 1098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生物质化学转化课题组拟招聘行政助理1名,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专业:化学、化学工程、林产化工、轻化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其他专业以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有科研经历者优先;

3.熟悉Word、Excel等日常电脑办公软件,有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4.工作认真细致、态度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日常运行和维护,包括试剂耗材采购、设备管理、财务管理、学生管理等;

2.负责完成课题组的相关科研项目管理与会务工作。

3.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待遇情况

1.该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能源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缴交社保公积金,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课题组相关规定执行,待遇面议;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翔安校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6月20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成绩单、发表论文及相关的岗位证书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lynnchao@xmu.edu.cn,邮件主题为“行政助理申请-姓名”。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未通过初选者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lynnchao@xmu.edu.cn

联系电话:0592-5952797/1875023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