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部基金委共享航次专家组办公室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2020-08-11   浏览次数: 226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享航次计划指导专家组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航次办公室”)设在厦门大学,由厦门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部(简称“地学部”)负责日常管理工作。航次办公室主要协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落实指导专家组履行职责过程中需要组织的活动及其他相关工作。

因工作需要,现拟招聘行政秘书1名,需求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落实基金委共享航次申请信息收集和汇总;

2.起草基金委共享航次会议总结、工作报告、项目实施方案等材料;

3.基金委共享航次网站信息和数据库管理;

4.协调基金委共享航次专家组会议;

5.基金委专家组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等。 

二、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2.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4.具备优秀的中英文表达、写作与交流能力者优先;能熟练运用计算机与各类常用办公软件;

5.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和服务意识;工作勤勉、细致、认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三、待遇情况

1.该岗位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地学部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地学部相关规定。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20831日(或招聘到合适人选);

2.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rv@x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共享航次专家组办公室行政秘书”。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如成绩单及相关的证书等)的复印件。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系 人:董老师

联系邮箱:rv@xmu.edu.cn

联系电话:218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