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柯才焕教授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0-03-25   浏览次数: 1305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柯才焕课题组,长期致力于贝类生物学和遗传育种研究,迄今主持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农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重大项目及地方科研项目30余项。现由于实验室建设的需要,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聘责

1.协助实验室运行和日常维护(包括实验室安全、实验设备、试剂耗材管理);

2.实验室科研辅助与项目技术支持;

3.协助指导和培养研究生;

4.实验室安排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海洋科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动手能力,熟练操作生物技术相关的仪器设备及分子生物学技术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沟通能力;

5.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和服务意识;工作勤勉、细致、认真。

二、待遇情况

1.该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课题组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挂靠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参照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规定

1.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成绩单、论文、相关的岗位证书等)发送到邮箱huangmq@x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3.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415日。

4.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邮箱:huangmq@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