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海洋政策研究”课题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2020-01-07   浏览次数: 894

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Coastal and Ocean Management Institute, COMI)是厦门大学在相关国际组织和厦门市政府的支持下,于2005年10月成立的研究机构。其宗旨是通过跨学科研究,为海洋与海岸带地区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支持。目前承担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项目,主要开展海岸带综合管理及其科学技术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海洋政策研究课题组拟招聘研究助理一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思想政治素质好,性格积极乐观,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学习成绩优秀,文字表达能力好,英语水平能够适应国际交流需要。

2.具有环境科学、海洋科学、经济、公共管理、法学或地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有地理信息系统、统计应用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情况

1.该招聘岗位非事业编制,由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规定

1.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将应聘函和个人简历等材料发送至f86001@qq.com,联系人:方老师。邮件主题为:“应聘+姓名”。

2.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3.请在“个人简历”中参考如下样式填写相关信息:

1)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高,出生年月,家庭住地,并附近照

2)教育背景

3)工作经历

4)论文发表、获奖情况

5)其他(工作意愿和职业打算等)

4.报名审核

课题组对应聘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进入面试,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本人。

5.报名截止时间:20201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邮箱:f86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