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2019-10-30   浏览次数: 5774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成立于1999年,前身外文系建于1923年,是厦门大学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目前,学院下设英语语言文学系、外语教学部、日语语言文学系、欧洲语言文学系、法语语言文学系。

因工作需要,外文学院拟招聘行政人员2名,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秘书岗位一

(一)岗位职责

具体负责学院宣传等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

3.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全局观念与服务意识;

4.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秘书岗位二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国际化建设,协助学院外联、外事接待工作;

2.负责对外交流项目策划与管理;

3.负责学院的外教聘任、考核、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学院师生出国申报工作;

5.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完全适应全英文工作环境者优先;

4.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全局观念与服务意识;

5.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

6.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 PPT等办公软件。

二、待遇情况

以上岗位由外文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工资和福利参照学院相关标准执行,具体待遇面议。

三、应聘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信息须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

2.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

3.个人生活近照一张。

4.个人身份证件正反面扫描件。

四、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申请者请尽快将应聘材料发送至hr_cflc@x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外文学院行政人员岗位一/二”。材料不齐全者恕不受理。

2.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3.报名截止至20191231日。20191120日前提交简历的应聘者将纳入第一轮遴选程序;初审通过者,将通知面试及考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电子邮箱:hr_cflc@xmu.edu.cn

电话:0592-218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