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平台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2019-07-05   浏览次数: 3200

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4月,旨在提升厦门大学和海西的工业技术水平、推动产业升级换代、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研发和市场驱动型产业技术研发的有机结合和相互促进发展。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平台管理工作人员一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平台管理服务等工作;

2. 协助做好入驻平台资料的收集与填报、入驻平台人员培训等工作;

3. 参与技术成果对外推广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诚信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 熟悉日常办公软件,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

4. 有平台孵化器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情况

1. 该岗位非事业编制,由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 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规定。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725日。

2.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邮箱cyjsyjy@xmu.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平台管理工作人员”。

3. 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邮箱:cyjsyjy@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