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2014-10-08   浏览次数: 3144

一、研究院简介

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直属于厦门大学,成立于2012年。南海研究院以“建立高水平海洋国家智库”为宗旨,是由多领域研究人员组成、以南海问题为主要研究对象的跨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作为国家南方海洋研究中心的组成平台,南海研究院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结合,为政府相关机构提供咨询,努力建设成为我国乃至国际上重要的南海问题研究和咨询机构。

二、招聘岗位

行政人员1名,主要负责学生教学管理、校内外联系及院长指定的其他行政事务。

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本部(思明校区)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2.英语水平较好,具有相关行政经验者优先;

3.德才兼备,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为人诚恳,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奉献;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能够承担研究院的其他工作,愿意并能够在家处理紧急公务。

四、待遇情况

1、该岗位为单位自聘派遣岗位。

2、按规定参加医社保,薪酬面议。

五、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

2. 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3. 个人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4. 个人生活近照一张。

六、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csi@x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行政管理人员”。研究院将按照“先申请先考虑”的原则进行招聘,并安排面试。不符合条件者或材料不齐者请勿投,恕不接受来访。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2日。

如需了解更多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相关信息,敬请登陆网站http://scsi.xmu.edu.cn/index.asp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0592-2187715

 

 

        厦门大学南海研究院

         2014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