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招聘启事

2014-09-19   浏览次数: 3261

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为2012年8月设立的厦门大学直属机构,是教育部首批成立的30个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之一,也是教育部七个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示范项目之一。中心借鉴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经验,以服务至上为宗旨,以“建成教师成长之家,促进教学提升发展,建设卓越大学教学文化”为目标,整合全校教师教学资源,形成合力,开展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改研究、教师教学质量评估、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以及辐射区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等六项工作,帮助与促进教师教学发展。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优秀行政管理人员1名,主要工作性质为教师培训、教学服务管理以及其他行政事务,现就招聘事宜说明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应届毕业生或者已有相关工作经验;

3.德才兼备,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为人诚恳;

4.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开拓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5.思维清晰,做事高效,抗压性强,适应快节奏、高强度且富有挑战的工作;

6.性格开朗活泼,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7.熟练掌握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有良好的中文写作技巧。

二、待遇情况

1、该岗位为单位自聘派遣岗位。

2、按规定参加医社保,薪酬面议。

三、应聘材料(均为电子版或扫描件)

1.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含电子证件照片)。

2. 学历学位证书与获奖证书等。

3. 2-3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或推荐信。

4. 个人职业规划书(不低于200字)。

5. 电子版个人生活近照(全身)一张。

6. 6个月内的体检表一份。

四、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应聘材料发送至jsfz@x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行政管理人员”。

本中心将按照“先申请先考虑”的原则进行招聘,并安排面试。报名时间截止时间:2014年10月8日。不符合条件者或材料不齐者请勿投,恕不接受来访。

如需了解更多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详情,请登陆网站 ctld.xm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联 系人:艾老师

电 话:0592-2186176

 

 

         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