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2014-06-27   浏览次数: 1945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拟招聘财务人员一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承担学院财务室的财务工作。具体包括;科研项目的报帐与管理,预算编制和执行等。

二、招聘条件

1、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持有会计证;具有相关工作经历、会计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3、责任心及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待遇情况

1、该岗位为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自主聘任,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思明区人才服务中心。

2、按规定参加社保,薪酬面议。

四、报名办法

1、符合报名条件者,请个人简历(含照片)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至cce_job@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财务人员”。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2.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16日。

3. 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