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福建省高端装备智能传感与控制工程中心喷射阀结构设计师招聘启事

2017-12-26   浏览次数: 728

福建省高端装备智能传感与控制工程中心于20178月获得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依托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建设。本中心主要开展面向航空航天、海洋装备、数控机床与机器人、车辆装备、新能源、生物医疗器械等领域的智能化技术研究开发工作,致力于解决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海洋、汽车、新能源等产业的智能化共性技术难题,解决相关产品产业升级技术需求与技术创新不足之间的矛盾,为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更新换代提供创新源泉,促进传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增强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因工作需要,福建省高端装备智能传感与控制工程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聘喷射阀结构设计师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点胶阀及驱动器、气动点胶阀、电磁微喷阀、选择性微点锡焊阀等项目研发所需的资料并进行分析,在已有研究基础上进行产品方案设计及论证。

2.负责新产品开发的结构设计、加工工艺的实施方案论证,项目进度监控,以及产品化成果转化等相关事宜。

3.负责产品成本核算和控制,以及成本优化。

4.向其它需求部门提供技术支持与配合。

5.对需求产品或部门提出创新、改良等建议,及协助性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熟练操作Pro/eCADSolidworksAnsysComsolFlow-3D等软件,产品分析及造型设计与优化能力强。

3.懂得点胶阀工作原理,熟悉开发流程,能有效把控项目开发进度。

4.具有超精密结构件的设计、加工工艺和材料选择能力者优先;拥有2年以上阀类产品结构设计、工艺实现及装配调试经验,有点胶阀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5.责任心、沟通、协调、策划能力强。

6.具备英语读写能力与查阅外文的能力。

7.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即1977111日之后出生)。

三、薪资待遇

1.本岗位由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参照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材料及程序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个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传真、Email、邮寄地址)、咨询介绍人等);

2.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

3.个人近照一张。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应聘者请尽快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期望薪资及何时可以入职发送至wangly@xm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报名时间截止20181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959218958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学楼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