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专任教师  招聘启事

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浮游植物研究组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2012-06-13   浏览次数: 332

    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浮游植物研究组拟招聘一名研究助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主要从事海洋初级生产力、浮游植物生态生理海上调查工作(包括出海组织、协调,数据质量控制与保证等技术支持);
    2. 负责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的管理,运行和维护工作;
    3. 实验室其他日常事务
    二、招聘条件
    1. 生物海洋学、环境科学、水生生物学、化学海洋学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在“211”或“985工程”院校接受研究生教育的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2. 具有从事与海洋生态学相关的研究经验、有海上现场作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动手解决问题能力强。
    4. 能独立开展工作,同时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情况
    1. 该岗位为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聘任,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2. 首次聘期为2-3年,后续聘任视情况而定。
    3. 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参照厦门大学聘任的同等级别职员待遇。
    4. 人事管理和考核依托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四、报名规定
    1.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含照片)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成绩单、发表论文及相关的岗位证书等)。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浮游植物研究组研究助理”。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2. 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3. 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4. 联系人:林老师
    电子信箱:lizhen8214@xmu.edu.cn



                           厦门大学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