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2-06-21   浏览次数: 688

    根据学科发展规划,为加强我院海洋观测技术队伍建设,拟面向国内外招聘若干名工程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方向一:
    1、组织或协助组织编写海上观测平台的建设实施方案及运行维护方案;
    2、负责或协助负责海上观测平台建设的技术监督、指导和协调;
    3、参与海上观测平台技术维护及相关技术研究。
    方向二:
    1、组织或协助组织编写实验室海工试验设施的建设实施方案及运行维护方案;
    2、负责或协助负责实验室海工试验设施建设的技术监督、指导和协调;
    3、参与海工试验设施技术维护及相关技术研究。

    二、应聘条件
    1、海洋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港口工程、航道工程、近海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等方面知识;具备海上作业平台等工程经验者优先考虑。(方向一)
    2、物理海洋学、海洋物理学、海洋工程、海洋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海洋水工模拟实验技术背景者优先考虑。(方向二)
    3、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对技术有较强的专业兴趣;工作高效、积极、细致、有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和开拓精神;为人诚实、踏实,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需参加海上考察,男性或有出海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待遇情况
    该岗位的受聘者实施人事代理,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厦门大学人事政策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与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成绩单、论文、相关的岗位证书等)寄送(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若为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海洋与地球学院工程技术人员―(姓名))。相应条件符合者,通知面试。以上职位长期招聘,招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章老师
    通讯地址:厦门大学映雪楼109,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邮政编码:361005
    电子信箱:oot@xmu.edu.cn
    联系电话:86-592-2181706
    传  真:86-592-2181706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201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