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诚聘优秀行政管理人员

2012-06-25   浏览次数: 1352

    厦门大学经济学科长期以来一直在全国享有盛誉,是目前全国同时拥有国家一级理论经济学科与一级应用经济学科的三所高校之一,其财政学、统计学、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5个二级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具有重大影响,国际贸易学、西方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等也具有较强实力。经过多年的发展,经济学院目前已形成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结构比较合理的学术梯队,既有享有盛誉的老一辈经济学家,又有一批在学术界有影响的中青年学者。学院教师教书育人,教学效果优良,学术气氛浓厚,科研成果丰硕。学院积极开拓和发展对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爱尔兰、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及香港、台湾地区高校建立各种形式的合作与学术交流。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成立于2005年,系厦门大学为弘扬王亚南校长科学精神,依托经济学科传统优势,为实现经济学科国际化办学而成立的新型教育与研究机构。自成立以来,研究院秉承国际化办学理念,延揽优秀海归博士为主要师资,致力于开展高水平经济学术研究,加强国际合作,积极推动厦门大学经济学科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正逐渐成为一个活跃的、有影响力的经济学研究机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与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优秀行政管理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对外交流与教学管理工作,现就招聘事宜详细说明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院校为985高校或211高校),专业不限,具备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年龄在35岁以内,优秀人才可以特殊考虑;
    3.德才兼备,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为人诚恳;
    4.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完全适应全英文工作环境,具有海外留学背景与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开拓精神,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奉献;
    6.思维清晰,做事高效,抗压性强,能适应快节奏、高强度且富有挑战的工作;
    7.个性成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8.熟练掌握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

    二、待遇情况
    1. 本岗位以院聘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
    2. 受聘者的工资和福利参照两院相关政策规定,待遇优厚。除基本工资外,另有相应奖金,具体待遇将依据申请者个人条件而定。
    3. 本岗位聘用期一般为三年,正式合同将在通过试用期考核后签订。

    三、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信息须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手机、Email、邮寄地址)等。
    2. 学历学位证书与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等。
    3. 2-3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或推荐信。
    4. 个人职业规划书(不低于200字)。
    5.个人生活近照一张

    四、应聘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oe_recruit@xmu.edu.cn(每封邮件不超过4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行政管理人员”。请勿使用其他信息作为邮件主题。
同时,应聘者须登陆WISE应聘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recruit)填写在线申请表并提交(选择“两院行政管理2012”岗位)。
学院将按照“先申请先考虑”的原则进行招聘,并安排面试。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止。不符合条件者或材料不齐者请勿投,恕不接受来访。
    如需了解更多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se.xmu.edu.cn。
    如需了解更多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详情,请登陆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

    联系单位: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联 系 人:郑老师 余老师  
    电   话:0592-2185290 2188827(余老师)
    邮   编:361005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201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