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医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2012-11-19   浏览次数: 2079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医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1名,现就招聘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负责留学生工作及外事工作,1人;

二、招聘条件

1. 学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硕士毕业院校均为“985工程”高校;

2. 专业:英语或医学相关专业;

3. 年龄:30周岁以内(含);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组织协调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抗压性强,能接受加班;

5. 熟练掌握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

6. 因岗位急需,不接收2013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三、聘任方式及待遇

本岗位以单位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工作地点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薪酬待遇参照学院相关规定及应聘者个人条件而定,按规定参加医社保。聘期二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表现合格者可续签合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应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获奖<业绩>情况、联系方式以及近照1张)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电子扫描件;

3.英文自荐信1封。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请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yxyrs@x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医学院行政人员”。符合条件者我院将组织面试,谢绝来访来电。

厦门大学医学院竭诚欢迎您的加盟!

                                             厦门大学医学院

                                             201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