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2013-01-18   浏览次数: 2674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成立于2007年,现辖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和生物材料系。海峡两岸新材料科技发展中心是由两岸材料学会主办,由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承办,该中心主要致力于打造两岸新材料科技研发的创新平台。目前根据学院和该中心的发展规划,拟招聘1名行政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海峡两岸新材料科技发展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二、招聘条件

(1)具有材料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以上学位(985高校优先);

(2)精通网页制作及各种办公软件;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三、待遇情况

(1)以单位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人才中心。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提供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附照片);

(2)相关证书电子版本(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五、报名审核

应聘者将上述电子版应聘材料发至:cydw@xmu.edu.cn,请务必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厦门大学材料学院”。学院将对应聘者的应聘申请即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特别提醒的是,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老师

通讯地址:厦门大学国光三1-4,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邮政编码:361005

电子信箱:cydw@xmu.edu.cn

联系电话:+86-592-2189016

传 真:+86-592-2183937

                                   厦门大学材料学院

                                     201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