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2013年度第二批辅导员招聘启事

2013-05-24   浏览次数: 9670

因工作需要,我校拟招聘辅导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

若干名,具体工作岗位和工作地点由学校统一调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背景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12年8月~2013年7月之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专业背景要求:理工科专业为主,文科主要招收经济、管理、法律、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等。

3.素质能力要求: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4.其他要求:中共党员,在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

三、待遇情况

1.我校辅导员纳入教师职务聘任管理,实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

2. 按规定参加医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五、报名规定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人员招聘系统”,网址为http://zp.xmu.edu.cn,注册并登录后选择相应岗位填写应聘信息。同时填写厦门大学2013年辅导员应聘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xscsz@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2013年辅导员”字样)。请务必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

2.报名审核,报名时间截至2013年6月2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者将安排考试。笔试名单及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于6月5日左右通过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及人员招聘系统通知,请应聘者关注人事处网站或登陆“招聘系统”查看。

3.面试将于笔试完成后进行,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4.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结果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谢绝来电或来访咨询。

四、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大学学生处教育科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编:361005

邮箱:xscsz@xmu.edu.cn

电话:0592-2188231,0592-2186239

传真:0592-2186589

 

厦门大学2013年辅导员应聘表.doc

 

 

 

 

                              人事处学生工作处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