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关于厦门大学2013年度第二批党政工作人员及辅导员招录考试的通知

2013-06-17   浏览次数: 3595

各位考生:

我校2013年度第二批党政工作人员及辅导员招聘网上审核已经完成。现将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及打印准考证

请于619日前登陆厦门大学人员招聘系统(网址:http://zp.xmu.edu.cn)确认参加考试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3622日上午8301130

2.笔试地点:厦门大学南强二(1楼、2楼);

3.笔试结束后将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地点在厦门大学嘉庚五号楼。

三、其他事项

请考生于622日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水笔等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具体考场及分布名单将于620日在人事处网站公布。面试将于25~28日之间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笔试时请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为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英语成绩证书复印件,将进行现场资格复核。

 

 

2013年党政工作人员及辅导员招聘笔试资格名单.xlsx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