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2-10-23   浏览次数: 683

    2009年末,依托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申报的“计量经济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获批立项。这是全国首个文理交叉的经济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它的获批立项体现了教育部对文理交叉学科研究的重视,也标志着厦门大学经济学科尤其是WISE在计量经济学以及相关学科的科研办学实力及效果得到教育部与全国同行的认可。2010年7月,依托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申报的福建省统计科学重点实验室也获批立项。
    “计量经济学”教育部实验室将定位于建立一个以计量经济学为核心,并辐射到与之相关的金融学、统计学、数学、实验心理学、生物学、医学统计学、物理学、市场学等其他学科领域,凸显文理交叉特色,注重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学科交流平台,并着力于培养从事文理交叉科学研究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人才,加强与国际同行的对话与交流,大力提升国内相关学科研究的前沿性和国际学术影响力。
    实验室的建设将集中在实验经济金融实验室、金融交易实验室、社会科学数据中心、高速计算集群、计量经济学术网、远程视频系统等方面。除了深入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和高级人才培养外,实验室还将承担起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相关课题研究、政策研究与建议等工作,并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应的咨询和培训服务。
    因工作需要,“计量经济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和福建省统计科学重点实验室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工程技术人员两名,现就招聘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程技术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本科
    2.专业:计算机或其他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应届本科或本科毕业后工作三年以上;
    4.工作技能:
    1)有至少2年以上独立ASP.net + MSSQL应用系统开发经验;熟悉B/S结构大型应用系统开发;有独立设计数据库的能力,能独立设计中小型项目;在此基础上,有PHP+MySQL经验者优先;
    2)熟悉Windows Server, 有在Windows Server平台开发经验;了解Linux系统;
    3)熟悉其他Web开发知识,精通HTML、JavaScript、CSS、XML等知识。
    4)熟悉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的基础知识

    三、待遇情况
    以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除工资津贴外,还有相应的绩效奖金,具体待遇将依据申请者个人条件而定。
    其他:本岗位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聘用期一般为三年,正式合同将在通过试用期考核后签订。表现合格者可长期聘用。

    四、招聘办法
    (一)    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含个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传真、Email、邮寄地址)等。
    2 .登陆WISE应聘网站填写在线申请表http://www.wise.xmu.edu.cn/recruit。
    3 .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及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
    4. 2-3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或推荐信。
    5. 个人职业规划书(不低于200字)
    (二)    应聘流程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wise-recruit@xmu.edu.cn,主题处注明 “姓名+应聘部重室技术人员”。同时,登陆WISE应聘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recruit)填写在线申请表。
WISE将按照“先申请先考虑”的原则进行招聘,并安排面试。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止。不符 合条件者或材料不齐者请勿投,恕不接受来访。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003
    电子邮箱:wise-recruit@xm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邮政编码:361005
    其它:
    学院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
    招聘详情也可访问以下网址
    http://www.wise.xmu.edu.cn/viewNews.asp?id=3977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201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