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科学考察船项目经理招聘启事

2012-10-26   浏览次数: 532

    作为“985”三期重点建设项目,厦门大学正在建造3000吨级现代化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厦门大学科学考察船的功能定位为支持交叉学科研究的现代化无限航区海洋综合科考船,其科研设备的装备水平应达到或接近目前世界先进的海洋科考船,并能在无限航区开展海洋学研究、教学实习和工程作业。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科考船设计、建造及运行管理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公开招聘造船项目经理1-2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船舶类或海洋工程类专业
    3.年龄: 35岁以下
    4.工作技能:
    1)从事船舶专业工作5年以上,3年以上造船独立项目经验,或者有海洋工程、船舶或机械设备工作经验、从事过项目管理。熟悉国标、行标中造船技术的有关规定,有一定的商务、国际工程从业背景或经历;精通英语,口语熟练,熟悉计算机操作。
    2)具有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能力和创新开拓能力;责任心及团队意识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待遇情况
    以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除工资津贴外,还有相应的绩效奖金,具体待遇将依据申请者个人条件而定。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
    四、招聘办法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相关的岗位证书、项目案例等)寄送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我院,且邮件主题为“应聘厦门大学科学考察船-项目经理”。
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董老师
    联系电话:86-592-2185533
    电子邮箱:rv@xmu.edu.cn
    地    址: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邮政编码:361005
    其    他: 学院网站:http://coe.xmu.edu.cn/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201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