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2-11-26   浏览次数: 1496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http://sbd.xmu.edu.cn)主要从事微纳米加工技术、微纳米材料以及微纳米器件与系统的研究与应用。根据发展规划,拟在翔安校区新建实验室,现拟招聘一名工程技术人员,主要负责实验室设备吊装、安装、调试、洁净工程装修全程跟踪等后勤维护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后勤维护助理工程师或工程师 1

二、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学历:硕士(985211高校)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暖通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4.能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责任心及团队意识强,动手能力强,熟悉中央空调系统,熟悉机械维修或电气维修,同时能担任实验室的规划、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

三、待遇情况

该岗位将按照厦门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聘任并享受相应福利待遇。学院鼓励受聘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科研项目研究,不断拓展职业发展空间。

四、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与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成绩单、论文、相关的岗位证书等)寄送(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若为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符合条件者,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人:林老师

通讯地址: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

邮政编码:361005

电子信箱:rsb@xmu.edu.cn

联系电话:+86-592-2183063

真:+86-592-2187196

 

                                           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