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2013-01-18   浏览次数: 2208

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ATR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第六室自2001年成立以来,经过11年的发展,实验室现已建立起一支有一定规模和研发实力的研究团队,研发团队人数达到120人,其中专职教师15名(闽江学者特聘教授1名),自聘人员17名(50%有硕士学历),在读博硕士研究生88名,研发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整个研发团队的管理采用双核架构,包括由ATR第6室全体教师组成的基础研究创新团队以及由海西通信工程技术工程师组成的工程技术创新团队。2012年,实验室新增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产业化跟研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青年基金2项,省重大科技专项1项等一批高水平的科研项目,新增的到校科研经费连续两年突破1000万。

ATR-6实验室是一个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研发机构,积极吸收、培养和发展各层次的高科技人才,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以及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近两年,实验室在信号处理领域发展较快,现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研究助理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研究助理1名

二、 招聘条件

1 学历:985211高校硕士毕业生或特别优秀的本科生

2 专业:通信、电子相关专业或数学专业

3 技能:精通MATLAB、C、LABVIEW其中任一种编程开发工具;

4 熟悉雷达原理,了解脉冲压缩、测距、测速、SAR/ISAR等基本原理和算法的优先;

5 硕士期间参与过雷达信号处理相关项目研发的优先;

6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情况

1 本岗位以单位自聘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

2 薪资面议,按国家规定参加医保、社保等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将应聘函和个人简历发给邓老师dzm_ddb@xmu.edu.cn(标题为应聘”),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18906059409

电子邮箱:dzm_ddb@xmu.edu.cn

址:厦门大学海韵校区科研2号楼610室

邮政编码:361005

 

 

                        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