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科学考察船船载声学探测装备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3-01-30   浏览次数: 636

作为985三期重点建设项目,厦门大学正在建造3000吨级现代化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厦门大学科学考察船的功能定位为支持交叉学科研究的现代化无限航区海洋综合科考船,其科研设备的装备水平应达到或接近目前世界先进的海洋科考船,并能在无限航区开展海洋学研究、教学实习和工程作业。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即将进入详细设计阶段。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为科考船建造及运行管理的需要,现面向国内公开招聘1名船载声学探测装备系统方向技术人员。

二、 招聘条件

1. 年龄35岁以下,海洋声学、声学装备、地球物理、物理海洋、海洋技术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船载声学探测设备使用及研发背景者优先;

2. 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对发展中国海洋事业具奉献精神;

3. 工作高效,积极、细致、有强烈的事业进取心和开拓精神;

4. 为人诚实、踏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待遇情况

以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和人事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

四、招聘办法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相关的岗位证书、项目案例等)寄送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我院,且邮件主题为“应聘厦门大学科学考察船-船载声学探测系统技术人员”。

初审合格者通知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董老师

联系电话:86-592-2185533

电子邮箱:rv@xmu.edu.cn

址: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邮政编码:361005

他: 学院网站:http://coe.xmu.edu.cn/

 

 

 

                                 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

                                    2013年0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