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环境影响评价中心招聘环评工程师启事

2013-03-13   浏览次数: 1350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985”重点大学,持有环保部颁发的甲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证。具有社会区域、轻工纺织和交通运输三个行业评价范围的资质。可从事地表水、地下水、海水、气、声、固体废物、生态、水土保持、社会经济等环境要素的环境影响评价。厦门大学环境影响评价中心依托厦门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人才众多的优势,在海洋、化工、机械、建筑设计、能源开发、环境规划和环境工程等方面具有优势。

因工作需要,厦门大学环境影响评价中心拟招聘环评技术人员12名:

一、招聘要求

1.具有至少两年以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经验,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

2.全日制普通高校环境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男士优先。

3.爱岗敬业,责任心及团队意识强。

4.户籍厦门人士、持环评工程师证书人员优先。

二、待遇情况

以厦门大学环境影响评价中心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受聘者实施人事派遣,档案和人事关系放在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待遇面议。

四、招聘办法

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相关的证书、项目案例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且邮件主题为“应聘厦门大学环境影响评价技术人员+(名字)”。

四、联系方式

人: 吴天婧

联系电话:0592-2184029

电子邮箱:huanping@xmu.edu.cn

址: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环境与生态学院A

邮政编码:361102

+

 

                                     厦门大学环境影响评价中心

                                         20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