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通知公告

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16-05-12   浏览次数: 1908

各位考生:

        参加我校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笔试的考生可登录“厦门大学招聘系统”查询笔试结果。

        笔试通过人员可参加面试,名单详见附件。面试将在5月16日起一周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待各招聘单位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电话畅通(以招聘系统中个人填写的联系方式为准)。逾期抵达面试地点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将进行资格复审。请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每一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作为最高学历证明)以及与岗位任职条件对应的其他应聘材料原件,如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英语考试证书、计算机考试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

 

        附件: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pdf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