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石墨烯工程与产业研究院项目主管招聘启事

2016-11-15   浏览次数: 1380

厦门大学石墨烯工程与产业研究院采取“诺奖得主-优势高校-引领企业-发达城市”协同合作模式,实现产学研用、上-中-下游的有机贯通,旨在推动以石墨烯为核心,涵盖膜材料、信息、能源等领域产业集群,引领国内外石墨烯及其他二维材料的产业技术的发展。研究院已得到省市地方政府和厦门大学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敦聘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院士为荣誉院长,敦聘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田中群院士为院长,积极延揽各类高素质人才加盟,加速全面推进产业化建设进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组织管理, 招聘人数:1-2名

二、 招聘条件

1. 学历:硕士或以上

2. 专业:理工科背景并具有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的工作经验

3. 年龄:不限

4.其他:有较强文字处理和计算机操作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同行业相关经验优先考虑;乐观、积极进取,敢于面对压力和挑战

三、待遇情况

以上招聘岗位由石墨烯工程与产业研究院以人才派遣方式用工,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研究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

1.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申请时止,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负责的项目证明,获奖等成果清单);

2)学历、学位证书及现任职证明;

3)5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介绍主要负责的项目进展、成就;

4)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应聘程序

应聘者提供材料须真实准确。 所有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需退还者请说明。前期报名,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IERI@xmu.edu.cn,主题为“应聘职位+姓名+目前职业岗位”。经初步审核,相应条件符合者,通知面试,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招聘截止时间:2017年1月31日

  

  

厦门大学石墨烯工程与产业研究院

2016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