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人员招聘启事

2018-06-04   浏览次数: 2056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国家 “985工程”、“211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在国际上有着广泛影响。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18月。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是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多个省部级教学科研重点平台,教学科研实力较强。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招聘财务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财务管理岗位1个。

二、岗位职责

负责学院财务工作,并视学院需要兼管办公室的部分其他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财务管理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原则上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

2.熟练掌握会计电算化操作、熟悉国际会计准则。应当具备会计工作的专业能力,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初聘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5.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严守机密、坚持原则,心理素质好,耐心细致,爱岗敬业,团队精神与服务意识,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待遇情况

本岗位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工资和福利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待遇从优。

五、招聘程序

1.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iangcp@x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人员”;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18715日。2018620日前提交简历的应聘者将纳入第一轮遴选程序;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如成绩单及相关的证书等)的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江老师

联系邮箱:jiangcp@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