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17-05-03   浏览次数: 778

厦门大学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05年科技部批准组建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以“优秀”通过科技部验收,2011年获科技部“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中心长期从事疫苗和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及病毒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免疫学和细胞生物学相关的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中心目前拥有10000平方米的专用实验室,以及6000多万元的专用仪器设备。已建立起成熟的基因工程、单克隆抗体、细胞模型、实验动物、蛋白质结构、生物信息工作站、诊断技术等关键技术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程实验系列,主要负责体外诊断仪器及相关诊断微流控芯片的设计和研发;人数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专业背景:生物医学仪器、微流控芯片设计、机电自动化、电子电路、光电技术、生物或光电传感器等

3.学术素养好,具有文献阅读、论文和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撰写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主动学习诊断仪器相关生物、微流控、机电等各学科知识,并积极参加讨论。具有创新和务实精神,能根据自身学科背景,结合项目需求,提出兼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方案。具有较强的仪器相关光学、机械、电子、微流控芯片的设计等方面的设计和实践能力。

4.勤勉踏实,具有良好团队精神,能够承担适当的实验室管理工作,能指导研究生工作;

5.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突出且学院现有课题组特别急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待遇情况

1.本岗位由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标准参照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

1.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履历,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主要成果等(代表性论著、专利证书及其他第三方证明材料)。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mxp@x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工程实验系列

4.报名时间截止2017 730 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闵老师,刘老师

联系邮箱:mxp@xmu.edu.cn

联系电话:2880600,288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