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启事(护理岗位)

2016-09-30   浏览次数: 995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是由厦门大学和厦门市政府共同出资,按照三甲标准建设的直属综合性医院,规划总病床3000张,一期开放病床1000张,将于2018年开业。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知名医科高校护理等相关专业2017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学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须于2017年8月前取得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2.专业要求

本科应届毕业生应为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其本科阶段应为护理学专业,报名时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为准,报到时以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准。

3.学业和英语要求

在校期间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无补考记录;需有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

4.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有事业心、责任心、团结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2)身心健康;

3)符合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护理人员的其他聘任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系列科室岗位人数
护理各科室护理团队护士20-40

四、招聘主要程序

1.岗位申报

应聘者请填写应届生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此表和详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复印件)发至指定邮箱。邮件请以“应届生—系列—名字”方式命名,相关证明材料请转化为PDF格式。格式不规范,不予受理。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5日。

2.资格审查

3.考核面试

具体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院主页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4.入职体检

5.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名单在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网站上公示五个工作日。

6.办理聘任手续

五、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入职后,将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至三甲医院培训。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2-2181220;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坤銮楼A406;

招聘邮箱:yycbzhr@xmu.edu.cn,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将问题以”咨询-主题”为邮件名发送至本信箱  

招聘官方网站: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官网http://xh.xmu.edu.cn/其他岗位需求信息将于近期另行公布,敬请关注。

2017年度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应届生招聘报名表(护理岗位).xls

  

厦门大学医科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筹备组

2016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