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2017年第二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2018-04-04   浏览次数: 2405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第二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笔试环节已完成,参加我校招聘笔试的考生可登录“厦门大学招聘系统”查询笔试结果。

笔试通过人员可参加面试,名单详见附件。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待各招聘单位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电话畅通(以招聘系统中个人填写的联系方式为准)。逾期抵达面试地点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将进行资格复审。请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每一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作为最高学历证明)以及与岗位任职条件对应的其他应聘材料原件,如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英语考试证书、计算机考试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

 厦门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技人员招聘单位面试名单.pdf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