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转发:嘉庚创新实验室后勤管理办公室安全专员招聘启事

2023-09-11   浏览次数: 1005

嘉庚创新实验室(全称:中国福建能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是由福建省政府批准设立、厦门市政府与厦门大学共同举办的二类事业单位。实验室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攻克“卡脖子”技术、推动高技术产业化为己任,布局高效能源存储、低碳能源系统、未来显示技术、石墨烯等先进材料、仪器装备网络、能源政策智库等研发方向。

后勤管理办公室是嘉庚创新实验室条件保障部下设的服务保障部门,主要负责能源材料大楼的安全、运维工作,为实验室开展技术攻关和创新研究提供环境支持的同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因工作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专员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包括对接上级检查、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安全设施检查及维护等。

2.负责实验室的安全资料归档及管理。

3.负责实验室的消防演练、安全培训等相关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等。

4.负责安全管理委员会及安全工作组的上传下达,定期开展安全工作会议。

5.负责实验室安全准入的审核。

6.负责完善和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政治素质高,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心理素质好,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35周岁。

4.专业:理工类相关专业。

5.熟悉国家或地方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惯例。

6.熟悉仪器设备、水电气、药品试剂的安全相关管理及各项安全制度。

7.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制,由嘉创新实验室采用劳动合同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和缴交公积金,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嘉庚创新实验室相关规定。

3.工作地址: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能源材料大楼。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0月30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ikkem-hr@xm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后勤管理办+××岗位+××专业”。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3.试用期3—6个月,到期实验室将组织开展试用期考核,未通过考核者将不再录用。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592-2882520

电子邮箱:ikkem-hr@xmu.edu.cn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翔安校区能源材料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