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招聘启事
当前位置:首页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2018-07-30   浏览次数: 5981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厦门大学专门从事在职继续教育的办学机构,是学校组织实施网络教育、高层次培训的办学单位和教育管理挂靠单位。学院依托厦门大学强大的师资队伍和学科优势,立足于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致力于建设精品课程,打造厦门大学网络教育、高层次培训品牌,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手段,为社会培养在职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我校于20011月被教育部批准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是国内最早举办网络教育的院校之一。我院采用多形式、多类型、多层次办学模式,举办网络学历教育和高层次培训等各类继续教育。

目前,我院正处在发展壮大的新阶段,我们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继续教育的新途径,探索继续教育新模式,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努力把我院办成高水平、多层次的继续教育学院。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一:教学管理岗 1

Ø职责总述:

1. 从事教学管理与服务、学生管理与服务、对外联络等相关工作

2.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二: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岗 1

Ø职责总述:

1.承担网络课程建设任务,主要负责教学视频拍摄与后期制作;

2.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三:非学历培训教学秘书1

Ø职责总述:

1.高端培训在线咨询、培训班带班工作、项目策划;

2.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条件

岗位一:教学管理岗招聘条件

1. 国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计算机学科背景优先考虑);

2. 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工作积极主动、踏实细心,有较强的工作计划性;

3. 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及日常办公软件;

4. 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文档管理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服务理念、吃苦精神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岗位二: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岗招聘条件

1. 国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影视、动画、美术编辑设计、多媒体及视频拍摄制作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熟悉专业的摄影录像设备,熟悉摄影、灯光、角度和布景,能够独立完成视频拍摄工作;

3. 熟练掌握多媒体理论与技术,能够熟练使用各类视频编辑剪辑软件与图形图像处理工具,如PremiereAfter EffectsC4D/Maya/3DsMaxPhotoshopAI等,能独立完成视频的后期制作(包括视频策划、脚本、图片处理、剪辑、特效、配乐等,如有自己独立制作的视频作品,应聘时请提交);

4.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有较高的艺术素养,品行端正,工作勤奋,能吃苦耐劳;

岗位三:非学历培训教学秘书招聘条件

1. 国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好的职业形象和综合素养:活泼开朗,沟通应变能力强,工作热情、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3. 有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 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及日常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服务理念、吃苦耐劳精神以及奉献精神。

三、待遇情况

1. 该岗位由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人才中心。

2. 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

将下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cechr@xm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每人限申报1个岗位。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个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传真、Email、邮寄地址)等;

2.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需附个人近照一张)

3.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

4.个人简述一份;

5应聘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岗的,如有自己独立制作的视频作品,请随应聘材料一起提交。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897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592-2184289

邮箱:cechr@xmu.edu.cn

工作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4221-101A404办公室

  邮编:361102

  

继续教育学院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