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生物质催化转化课题组招聘启事

2018-05-29   浏览次数: 1219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秉承“发展能源技术,共同改变世界”的理念,以国家能源科技重大需求和海峡西岸经济发展为导向,致力于清洁、低碳能源领域的专业人才培养、产业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

学院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拥有1.3万平方米的教学科研楼和工程开发大楼,建立了一支教学科研并举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学院设有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核工程与材料、能源化工、光伏工程和能效工程等4个博士点,是国家“985”工程、“双一流”工程重点建设方向。

因发展需要,能源学院生物质催化转化课题组(林鹿教授课题组)拟招聘科研助理1-2,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程系列岗位,1-2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专业:化学工程、生物化工、能源化工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反应釜、发酵罐等优先;

3、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细致、高效,为人诚实,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及团队意识强;

4、具有一定的英文表达、阅读及对外沟通交流能力。

5、参与维护课题组及实验平台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6、参与实验室项目的研发及其管理工作。

三、待遇情况

1.本岗位由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工资和福利参照能源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8715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研究工作概况,发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建议邮件主题注明为姓名+学历+专业+应聘生物能源科研助理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592-2880701

电子邮箱:xianhai.zeng@xm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厦门大学能源学院B303

邮政编码3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