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大学2018年度党政人员招聘延长报名期限岗位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

2018-04-27   浏览次数: 2407

各位应聘者:

我校2018年度党政人员招聘延长报名期限岗位网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请各位应聘者登录厦门大学“招聘系统”(网址:http://jobs.xmu.edu.cn,下同)查看资格审查结果。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可参加我校招聘笔试环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参加笔试

请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于51日前登陆厦门大学“招聘系统”并完成确认工作。未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1852 19:0021:30

2.笔试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集美二教学楼104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件、黑色水笔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完成后将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资格复核。

3.心理咨询中心辅导员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不足5人,岗位取消招聘。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