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监测与信息服务平台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17-02-22   浏览次数: 877

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监测与信息服务平台(mis.xmu.edu.cn),系厦门大学和厦门南方海洋研究中心共建,致力于构建以水环境观测网络、海洋动力学模型、遥感技术为基础的信息集成与共享服务平台。因发展需要,现拟招聘科研助理3名,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和开发平台网站及相关系统。

(2)负责共享数据的自动化下载。

(3)负责数据库的构建与数据入库

(4)配合实验室其他工作及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Java/PHP软件开发经历。

(2)熟悉js、CSS、HTML、Json,编程风格良好。

(3)熟悉至少一种常用的数据库,熟悉MySQL和MS SQL尤佳。

(4)熟悉一种开源数据可视化框架,例如Python,ECharts、SVG、Canvas等。

2、海洋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海洋数据的收集、整理、维护、分析工作。

(2)负责海洋数据的可视化工作。

(3)配合实验室其他工作及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

(1)熟悉水文气象、环境海洋学、海洋管理、海洋生态等海洋相关专业;了解各种海洋数据格式,对海洋信息处理与数据可视化有较深的理解;

(2)熟练Matlab、python、C++或IDL等一种或多种可视化编程语言

(3)熟悉数理统计原理与方法,熟悉SPSS、Statisca或R等统计软件。

3、视频图像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图像和视频处理;

(2)图像增强、图像特征提取、识别等算法的研究与开发;

(3)配合实验室其他工作及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

(1)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2)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方面具备了扎实的学术功底;精通图像增强与提取,处理与识别,图像特征建模等算法开发;

(3)熟悉OpenCV,CxImage等图像库,熟悉MATLAB,熟悉WIN32程序设计,熟练使用C/C++语言编程;

(4)有能力快速熟悉和学习新的算法;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

二、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由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参考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规定;

三、报名规定

1.请将个人简历及成功案例(图片、链接等)发送至wuxi@xmu.edu.cn

(收件人:吴老师,主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2.适合者将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请携带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如成绩单及相关的证书等)的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17年3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邮箱:wuxi@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