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人员  招聘启事

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招聘启事

2018-02-27   浏览次数: 1106

因工作需要,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招聘中心高级管理人员2名、人事主管2名,招聘人员将就职于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深圳研发中心。

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深圳研发中心是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与深圳裕和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科研平台,旨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水环境保护。

相关人员招聘具体说明如下:

一、高级管理人员

(一)招聘条件

1.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本科为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生态工程相关专业,流域及海洋方向优先;同时研究生为经济或管理类专业;具1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历。

3.年龄:40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负责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在深圳相关工作的运行管理,与相关合作企业及政府部门沟通协调,保证中心按照战略规划顺利运作,协调各项目顺利实施。

二、人事主管

(一)招聘条件

1.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具1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历。

3.年龄:40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负责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在深圳的相关人事管理工作。

三、待遇情况

1.由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以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

3.工作地点在深圳市。

四、报名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承担工作经历、研究工作概况)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邮件主题注明为“姓名+应聘部重室+具体岗位名称”。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4.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6416 18959285678

电子邮箱:yfzx@xmu.edu.cn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环境与生态学院

邮政编码:3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