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recruit@xmu.edu.cn

咨询电话:0592-2186239、2182259(高层次人才聘用)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撑人员  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孙海信团队水下组网/水声通信课题组”工程师招聘启事厦门大学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孙海信副教授团队,隶属于水声通信与海洋信息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包括:①海洋声场声信道,②水声通信与网络,③多媒介立体通信,④海洋遥感,⑤海洋数值模拟与分析,⑥声信息与声探测。实验室已成为对外开放、具有影响力的水声通信及海洋信息技术应用基础研究基地。本团队将致力于培养海洋大数据领军人才和创新人才,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国家的海洋事业和水声通信事业提供人才

2018-02-26   浏览次数: 2154

厦门大学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孙海信副教授团队,隶属于水声通信与海洋信息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包括:①海洋声场声信道,②水声通信与网络,③多媒介立体通信,④海洋遥感,⑤海洋数值模拟与分析,⑥声信息与声探测。实验室已成为对外开放、具有影响力的水声通信及海洋信息技术应用基础研究基地。本团队将致力于培养海洋大数据领军人才和创新人才,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国家的海洋事业和水声通信事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工程技术人员1名,工作职责包括:基础项目跟进与系统外围技术支撑,实验室科研辅助与项目技术支持,项目软硬件电路的辅助设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物理专业,学习能力强;

2.为人诚实、踏实,具有良好的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工作努力,具有很好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做事认真、细致、高效,富有责任感,身体健康;

4.具有较好的互联网知识与计算机能力,熟悉计算机办公操作系统;

三、待遇情况

1.以上招聘岗位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四、招聘办法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个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传真、Email、邮寄地址)等;

2.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

3.个人简述一份;

4.个人近照一张。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应聘者请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qijie@xm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报名时间截止2018 3 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齐老师

联系电话:18959283015

电子邮箱:qijie@xmu.edu.cn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海韵园校区

邮政编码:361005